準備搬家中

如名,籌劃搬家,新號名:宮淚月

永遠愛著喜歡的cp

雜食黨,沒有特別雷的cp
主愛王葉.葉藍.喻黃.韓張
但是基本所有cp文都能吃
最愛的是杰希大神和藍河小天使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交朋友

主博:月淚沐煙,ID:miyasetsuna
這個子博未來主更全職相關

叶蓝-所谓日常什么的都是假的(划掉)(中上)

前後文:(上)(中下)

*第一次写叶蓝,ooc预警

*设定为已交往已同居,目前时间为世联赛之后,保密做得很好(其实也因为没多久)除了苏沐橙以外众人都还不知道。



下午,许博远登入了蓝桥春雪,将神之领域的一些事物准备完善,顺便交代了一些事情,今天的工作基本上就算完成了。他伸了个懒腰,先给自己泡了杯可可,然后就转头问身旁的笔言飞是否有需要帮忙的事情,然后得到了一个令他哭笑不得的回答。

「当然有,蓝桥啊,你快告诉我你家亲爱的到底是谁……我错了我错了,还真有事要请你帮忙。」笔言飞没好气地回答,然后又因为许博远打算转身过去不再理他而讨饶,「第十区好像刷野图Boss的时候发现有一位新玩家的操作不错,但是你也知道,一团二团基本上都是老玩家而且人数也差不多满了,现在代理会长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许博远听到这话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点点头然后打开抽屉翻找第十区的帐号卡,当他拿起蓝河的帐号卡时,不意外地看到了下方名为绝色的小号,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他还是愣了愣。

「蓝桥?」

「……没事,我现在就登陆。」

上了线先从代理会长那得知那人还没上线,于是许博远开始操纵着蓝河四处蹓跶,他就这样逛着逛着,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冰霜森林副本的入口。许博远眨了眨眼,突然想起了那时因为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君莫笑,害他本可以拿下的副本纪录就这样与自己擦肩而过,就差那么几秒! !本来他都打算拿那个纪录去笑车前子和夜度寒潭了! !

接着,便是毫无理智的18封交友邀请了,现在回想连自己都想笑,对同一个人告白都不一定能告白到18次,结果自己18封下去感觉就像是说「喔,我18封都发的出去了,你如果不答应我还可以发更多给你」……不对,为什么自己联想到告白去了! ?许博远死瞪着萤幕,突然想朝着电脑撞死自己。

放弃撞死自己后他到达的地方是千波湖畔,许博远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无意识地滑动滑鼠。那时众公会追杀君莫笑不成反被勒索了稀有材料,蓝溪阁虽早早交出了材料却也惨遭其他公会的追杀。许博远觉得自己大概会永远记得那一幕,被中草堂追杀时向叶修发出了求救,毫无意外的叶修果然前来接应,当他操纵君莫笑自水里跳起挡在自己前面的那刻,许博远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跳大概停滞了一秒左右。

叶修在第八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宣布退役,他走下了神坛,却创造出了另一个辉煌!

许博远也知道,是因为他走下了神坛,自己才有机会遇见他,遇见那个原本距离自己如此遥远的叶秋大神。会和自己打闹、聊天,甚至有时候遇到难事心情不好时被他毒舌一下就会发现那其实根本没什么。

许博远陷入自己的思绪之中,完全没发现代理会长朝自己发来了讯息。

「在发什么呆呢,小蓝。」

一道熟悉到绝对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唤醒了他的思绪,许博远忙看向萤幕,在他的蓝河面前站着一名ID叫做过河拆桥的剑客。而当他视线上移时……

「我去!你不会就是那个操作不错的新玩家吧!?」看到那剑客头顶大大的蓝溪阁的公会名,许博远整个人差点跳起来。

「是啊就是我,蓝河大大带带我呗。」某人无耻的笑道。

许博远沉默了一会儿,转过头对着笔言飞说:「告诉代理会长,以后看到操作不错的新人时先试一下他的下限。」

笔言飞:「……啥?」

许博远没有回应他,只是转回头一脸纠结的盯着萤幕,好半晌才开了口。

「我说你不是不需要自己凑材料了吗?而且也不缺新人吧,怎么又跑来当卧底了。」

「我缺啊!」叶修笑着回应他:「 我们兴欣缺一个可以让我揉着玩的小剑客。」

「……叶神我是不会离开蓝溪阁的。」

「嗯?我有说是你了吗?」

「……」

画面上的蓝河转身就要走,结果被那过河拆桥一把抓住了手。

「开开玩笑的小蓝别溜啊,除了你还有谁,没看到我ID吗?」

「……什么意思?」

「过河拆桥,河和桥都是你嘛!过个户籍当我媳妇呗,至于拆……还需要讲吗?不是都被我吃得干干净净了?」

「……」许博远深深吸了一口气,拼命告诉自己不要计较不要计较,然后……然后一个银光落刃就放下去了。

「嗷!小蓝你谋杀亲夫啊!」

「你是谁亲夫啊!!」

「好好好你是夫。」过河拆桥在跳跃闪过银光落刃后一把抱住了蓝河,叶修那略显低沉的嗓音透过网线传了过来:「蓝河大大心情好点了吗?」

许博远眨了眨眼,想了想,发现自己刚刚的情绪的确有点低落没错,但最让他震惊的是叶修竟然比自己本人还早发现自己心情不好这件事!

「发生什么事了吗?」那人温和的问道。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之前第十区发生的事而已。」许博远笑了笑:「你还记得那个时候收到18封交友邀请的感受吗?」

「啊,那个啊,看到那个几乎覆盖整个萤幕的交友邀请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如果不答应大概之后会有更多吧……我说你啊,是不是又在想些有的没有的事了!?」

「才、才没有!」讲完后连许博远都觉得回答得那么快的自己是欲盖弥彰了。

「嗯?」

虽然知道叶修的这一声轻哼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但许博远还是立刻怂了。

「真的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真的很厉害而已。」他轻声的表示自己真的没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蓝啊,听我说。」早已听习惯的醇厚嗓音像是安抚一般的滑过他的心口,让他有些躁动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都是喜欢荣耀的玩家,只是拿手的地方不一样而已,我或许可以精通25职业,我或许可以找出不一样的攻略玩法,但我永远无法像你一样能把公会布置的井井有条,我教导新手的方式也和你不同,我基本上都是放养,但你却总能不厌其烦的对不同人重复一样的东西。」

「小蓝,你自己有着自己的光辉,虽然可能只是小小的一盏微光,却可以温暖所有人的心,我和你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其实一直都是一样的。」

许博远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听到叶修的这一席话,他整个人就在电脑前呆住了,叶修很体贴的没有继续说话,似乎是知道他还在慢慢消化。

想见他想见他好想见他!

许博远猛然站了起来,把一旁的众人吓了一跳。

「大春!我要请假!假条回来再补!」



远距离恋爱的困难之处在哪?在于无法长时间的相处。

叶修和许博远因为蓝雨战队和兴欣战队所在的城市不同,所以那时叶修表示想同居时许博远还一脸茫然的表示不管住在哪个城市对两个人都不方便啊。不过虽然位置不同,坐飞机大概要两个小时,叶修表示顶多他早点起床坐飞机回兴欣就行,许博远抿了抿唇没答应,他觉得谈恋爱不能总让一个人付出,于是最后探讨出的结果就是要同居的话就是一个月住H市一个月住G市,但是有时比较忙碌,所以可能那几天就是分开住的,这样一年下来两人都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像今天早上送许博远出门后叶修就拿着简单的行李飞往了H市,因为今天刚好是一个月之期,而许博远昨晚也和叶修讨论过这几天有一点事要忙所以就先不去H市住了。

因此,当叶修接到许博远电话说叫他来接机时他整个人是懵逼的。

「小蓝你怎么来了?」叶修接过许博远手中的行李,问道:「事情忙完了?」

「没忙完,我请假了,还有跟你说过几次了,来接我时口罩墨镜至少选一个戴啊!」许博远从随身包里拿出墨镜帮叶修戴上:「被拍到很危险的。」

「没事,叶秋压得下去的,压不下去找他算帐。」

许博远为那见过一次面的叶秋默哀了一下,摊上这样的哥哥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而且就算压不下去也没关系的,难不成曝光后小蓝要和我分手吗?」

「没这打算。」

「那不就没事了,小蓝你啊就是想太多。」

叶修将手中的行李换了一只手拿,空出来的那只手则牵起了许博远,许博远微微挣扎了下最后还是没忍住,于是当两人出现在兴欣时手还是十指紧扣着的。

「叶修你是去接谁……你好。」陈果一看到叶修走进门马上开口问,又因看到叶修牵进来的人后马上问好。她超级好奇被牵着的青年是谁。

「妳好。」许博远温和的对她笑了笑。

「啊是蓝河啊,好久不见。」苏沐橙捧着杯子将椅子微微转向,对着许博远打招呼。

「打扰了。」许博远对着众人小小的鞠了一个躬。

「我说老叶啊,这么纯良的人你从哪拐来的啊?」已经退役的魏琛边在QQ上和今天在家工作的伍晨讨论公会的事务边转过头来嘲讽了下叶修。

「嗯,从你老家拐来的,我恋人,许博远。」

话一说出口,除了苏沐橙以外的所有人立马放下手边的工作看向了许博远,其实连许博远自己都愣了下,他没想到他第一次到这里叶修就如此干脆的向众人摊牌。

「恭喜前辈。」乔一帆是最快反应过来的,他伸出了手:「我是乔一帆。」

「你好,其实我们多少有交谈过的,只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许博远也伸出了手:「我是蓝溪阁第十区会长蓝河,这样说起来好像跟你们都有讲过话。」

「啊,那个剑客。」第二个反应过来的是唐柔,她算是兴欣里最早跟着叶修的人,因此跟一些第十区其他公会的人接触比较多的也是她。

接着,渐渐回魂的众人开始一一向许博远问好,顺带八卦一下两人的恋爱史。

「那个、许博远啊。」魏琛在与老家的后辈问好后,就开始打听他和叶修的事了:「你怎么就自己跳进火坑了呢!?」

「我觉得他挺好的。」虽然有些小小的害羞,但许博远并不是会因害羞而否定两人的感情的人。

「啧啧啧老魏啊,你不要因为自己找不到伴就来挑拨我和小蓝啊。」叶修看着两人的互动似乎打算开始自己与魏琛的每日一对呛。

「滚滚滚谁说老夫找不到伴的!」

「事实嘛!否定也没用。」叶修笑咪咪的拉过许博远走到了电脑前:「先休息一下,晚点我们再出去走走。」

「好。」许博远笑着望向叶修。本来在来之前他是有想好要说些什么的,但真的见到人后他觉得似乎什么都不用讲了。

他们现在在一起,很好。



-tbc-


所以说,中真的跑出来了啊! ! ! orz

如果下写了之后发现写不完大概标题会改成123的

希望能赶快完结,加油啊! ! (握拳


另外,谢谢你们的评论^ ^

 @慕雨年华   @口区,不想理你   @星尘的回忆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