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搬家中

如名,籌劃搬家,新號名:宮淚月

永遠愛著喜歡的cp

雜食黨,沒有特別雷的cp
主愛王葉.葉藍.喻黃.韓張
但是基本所有cp文都能吃
最愛的是杰希大神和藍河小天使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交朋友

主博:月淚沐煙,ID:miyasetsuna
這個子博未來主更全職相關

叶蓝-所谓日常什么的都是假的(划掉)(上)

*後篇:(中上)(中下)

*第一次写叶蓝,ooc预警

*设定为已交往已同居,目前时间为世联赛之后,保密做得很好(其实也因为没多久)除了苏沐橙以外众人都还不知道。

*几句话喻黄

*月酱是湾家人,因此写了打电话那段后被朋友指出了不对,不过因为不太会修改,所以麻烦大家将就看了^ ^



早晨的阳光透过半掩的窗帘一缕缕的照进屋内,比起正午那火辣辣的阳光现在这时的更显得柔和,在外头窗台上探头探脑的鸟儿发出轻快的叫声,影子就这样透着窗帘映射到了床上。

「蓝啊……」男人翻了个身,没有睁开眼,就像是下意识的反应一样手一伸将一旁的人揽进怀里,下巴轻轻地在那人的发旋处蹭了蹭。

「嗯……叶修……」那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朝着热源贴近,整个人就像是缩入男人怀里一样。

当叶修睁开眼时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他家可爱的小剑客乖乖巧巧地躺在自己怀里,嘴里偶尔还小小声的念着叶神还是什么Boss之类的。叶修觉得自己心都要融化了,平时好逗易炸毛的小剑客还是如同往常一般可爱啊。

微微偏头看了下闹钟,叶修眉头一皱,伸手拿起了闹钟前的手机……嗯,不管是谁的反正不是他的,尽管有了恋人,叶修仍然不觉得手机是必需品……话题扯远了,他轻轻打开萤幕,确认了一下时间,然后陷入了是否要叫醒自家还在熟睡的恋人的难题,毕竟目前他要不要去兴欣还是比较随意的,但怀里这人如果醒来发现自己迟到一定又用默默地开始内疚……叹了一口气,叶修轻轻地拍了拍身旁人的肩膀。

「醒醒,小蓝,闹钟没电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尽管已经知道恋人本名,但叶修仍然用着以往在网游里那唯有自己会使用的称呼,而许博远,也就是蓝桥春雪、蓝河、绝色……是完全不在意的,反正都是他嘛,叫什么有差吗?

被拍醒的那人有些茫然的睁开眼,因为昨晚一些〝有爱运动〞的结束时间比平时来的晚一些,导致他现在还有些昏昏沉沉的,朦胧的视线中映入眼帘的的是自家爱人的脸,于是他很自然地伸出了双手勾住爱人的脖子,轻轻的蹭了蹭。

轰的一声,叶修遭到暴击,生命值顿时只剩残血。这种时候不上还是男人吗?所以他回搂住自家恋人恶狠狠的吻了上去。

而朦朦胧胧间又睡着的许博远这次真的清醒了,因为嘴里氧气被抽空导致呼吸困难的他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命似乎有些危险,一睁开眼只看到自家爱人放大的脸。

「唔……叶、叶修……」

「唷,醒了。」虽然有些遗憾,但叶修还是放开了怀中的人。

许博远坐起身子,发了一分钟的呆,终于从脑中翻出了模模糊糊间听到叶修对自己讲的话。

「闹钟没电了?」

「嗯。」

「我们睡过头了?」

「嗯。」

「……所以我要迟到了?」

「嗯。」

然后叶修就看到自家恋人用一种连自己都自叹不如的速度冲进了浴室。

他笑了笑,打开了刚刚为了接吻而放在一旁的手机,输入了自家恋人万年不变的锁屏密码─某位话唠的生日,关于这点叶修已经抗议过很多次了,但被平时对一些大小事都没什么意见的,甚至还有些顺从的许博远直接了当的否决掉,就许博远的话来讲就是:「感觉好像换了就是输了什么似的,所以我是绝对不会把密码改成你的生日的。」在许博远坚定的眼神下,叶修完败。

密码解开后进入到了主画面,叶修对画面是自己的脸还是感到挺开心的,至于为什么呢?他想,他绝对不愿意在输入黄少天的生日后看到的还是黄少天的脸的。

叶修对数字的敏感度还不错,应该说职业选手对数字的敏感度都不错,毕竟自己的血量、招数冷却的时间、如何轰掉对手最后一点生命的攻击力……都还是得靠经验的累积及计算。再加上其实几个战队的队长都多多少少有在联系,战场上是对手没错,但下了台还是可以一起观摩影片研究招式的,因此,叶修毫不费力地从脑子里挖出了喻文州的手机号。

「文州啊,我是叶修。」

『叶修前辈?你买手机了? 』

叶修没有手机这个话题在职业选手间早就被传的基本上大家都很清楚,毕竟在这个年代没有手机这点还真的是件挺不可思议的事情。

「没有,这是小蓝的。」叶修也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小蓝他有点事耽误到了,帮我兜转一下,不要让他知道。」

『蓝桥吗?恭喜前辈。 』喻文州是什么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稍微有些蛛丝马迹还怕猜不到吗? 『不过依蓝桥的人缘我大概什么事也不做也会有人帮他打掩护的。 』

「这不是预备吗。」虽说是闹钟停了,但是害许博远爬不太起来的原因的确是因为叶修没错,所以尽管知道许博远不会怪他什么,叶修还是想稍微替他做些事。

『不如来帮我们推个Boss? 』喻文州半认真半开玩笑地提出了条件。

「去去去,等等帮你们推到兴欣那边。」

「呵呵。」

两位大神勾心斗角的几句话后,以叶修的一句「你都追那话唠多少年了还没成功要不要哥教你几招」作为结尾,然后电话就被喻文州单方面的挂掉了。

「嗯?叶修你刚刚在讲电话?」许博远从厕所走出来刚好看到叶修把自己的电话放下,随口问了一声。

「打给沐橙讲点事情。」叶修摆摆手,走到正赶忙穿衣服的许博远身旁,拿起一条围巾戴到他脖子上:「今天好像降温了,多穿一点。」

「是吗?」许博远想了想昨晚看的电视,好像没提到今天降温的事,但他也没多说什么,乖乖的站着任叶修将围巾在他颈部绕了几圈。

「好了。」

「谢谢。」许博远认认真真的道了一个谢,让叶修想起了当初在第十区时认真负责的蓝河及绝色,他微微一笑。

「小蓝,早安。」

尽管平时有些不修边幅,但毫无疑问的叶修绝对是个帅哥,而跟许博远住在一起后,在自家恋人的督促下叶修还是会保持的最低限度的整洁的,因此现在笑起来的杀伤力简直不是和往常可比的。

许博远的耳根红了,明明赶着上班,但他在这时却突然停顿下来,像是在犹豫些什么,最后,他轻轻的在叶修唇边吻了一下。

「叶修,早。」

然后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溜烟的跑出房门,房间内还可以听到他跑出大门时的「我出门了」。

「……我现在抓他回来还来得及吗?」几分钟前才打给喻文州帮忙的叶修现在非常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蓝桥,早。」

在许博远冲进办公室后听到的是自家兄弟此起彼落的早安声,他坐下后四处张望了下。

「早,经理呢?今天没来?」

虽说不是每天,但有时候经理会来交代一些事情或拿个材料、帐号卡之类的,也因为不是每天所以也几乎没人会迟到,谁知道经理哪天会来哪敢迟到啊。

「来过了。」坐在旁边的笔言飞探头说:「只是刚打开门都还没踏进来就被叫走了。」

许博远点点头,伸手将围巾拿了下来,然后就收获了身旁笔言飞的震惊表情一枚。

「蓝、蓝桥……」

「怎么了?」

许博远看着笔言飞一脸震惊的样子很是疑惑。

「嗷!蓝桥脱单了啊!竟然都没讲!」震惊完后笔言飞直接哀号一声,整个办公室都听到了,许博远也吓了一跳。

「诶诶诶真的假的!蓝桥你交女朋友了?」

「真不够意思!快说,漂亮吗?」

听到笔言飞一喊,坐在对面的入夜寒和曙光旋冰立刻站起身看向这边,一脸好奇的逼供着,连不远处的春易老也望向了这边。

「等、等一下。」许博远还没搞清楚情况就被四双眼睛紧紧地盯着,他茫然的表示自己不懂笔言飞在说什么。

而笔言飞则是咬牙指向了许博远的脖子。

「我去!」许博远低头一看,整个人几乎直接跳起来了,在他的颈部、锁骨处布满了红色的小点点,就像是被蚊虫叮咬一样,但仔细看还是分的出差异的。

早上在浴室洗漱时毕竟是刚清醒,整个人还有些懵,因此许博远倒是没有注意到这些痕迹,想到这,许博远就不禁想起了叶修帮他戴上围巾这件事:「……难怪……回去再跟他算帐……」

「蓝桥,快说!」

「打荣耀吗?」

「我们认识吗?」

「长得怎样?」

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不停的朝许博远轰炸过来,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停!」耳朵终于受不了了,许博远直接喊了停:「我一个一个回答。他打荣耀,你们在游戏里见过,长的还蛮好看的。」

然后,就是其他四人拼命回想自己到底在网游中跟哪个跟蓝桥关系比较好的人见过,见状,许博远只是笑笑,也没说什么就投入网游中了。

也不是说不公开,而是不想在没商量过、没做过任何预防措施时公开,毕竟叶修在第十赛季时可是完完全全的露脸了,一被众粉丝知道自家大神谈恋爱,恋人还是个男的,秒秒钟出灾难啊。

也真是难为笔言飞他们了,他们一直到中午也没想出到底是哪位玩家,毕竟许博远因为个性的关系一直都是被安排带新人的,而当新人变的比较不菜鸟时又会换人带,因此他们根本猜不出究竟是谁。

中午,许博远边吃饭边整理着公会仓库时经理来了,经理一来就和春易老讨论起了公会材料的事情,然后许博远就看到经理从春易老手中接过一个U盘,朝自己看过来。

「蓝桥啊,这个U盘帮我送去给喻队吧,他还在训练室。」待蓝桥接过U盘时经理小小声地在他耳边说:「黄少也在。」

「谢谢经理!」



「喻队,打扰了。」

「嗯?是蓝桥啊。」喻文州转动椅子,面对许博远:「恭喜。」

许博远眨了眨眼,还没问出什么恭喜时一旁的黄少天就讲话了。

「蓝桥这名字我说怎么这么熟悉我是不是在哪里听过啊到底是哪里还有队长你为什么说恭喜啊你又知道了什么事情没有跟我讲吗吗吗?」

「蓝桥就是我们昨天看录像里的那个剑客。」早就习惯黄少天讲话方式的喻文州沉稳的回答。

「喔喔喔那个剑客喔我说你的技能点配置是照我的吧玩得不错啊你节奏挺稳的招式使用时机的掌控也不错不过最后推Boss时那个银光落刃慢了一些些可以再练一下还有你和队长是不是有什么八卦……」

「少天,安静。」

于是黄少天闭上嘴乖乖当一个沉默的美男子了。

虽然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甚至不清楚哪个录像的许博远突然就被自家偶像夸奖,但并不影响他对自己被偶像称赞的激动:「谢、谢谢黄少!那个录像是?」

「之前你和叶修去打冰霜森林的录像,刚好昨晚有点时间,所以我就把叶修在第十区我有的录像翻了一次。」喻文州微微一笑:「真不愧是荣耀教科书,24 ……加散人25职业能精通到这样真的是非常厉害。」

「是、是的。」

「你再帮我原话转达吧。」

这下许博远彻底知道喻队的恭喜是指哪件事了。



-tbc-


月酱人生中第一篇叶蓝出生啦! !

本来只是想写个短短小日常,结果才写了一半就发现爆字了,于是只能分成上下了,至于中会不会跑出来,我只能很不负责任地说我不知道

总之,谢谢你的阅读^ ^


评论(8)

热度(66)